close

老是覺得蚊子愛繞著你轉媽?是不是肉吃太多,菜吃太少了?你知道每天起床先喝杯檸檬水,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但是,你會為了早上一杯的檸檬水,而買一袋的檸檬放家裡嗎?現在有更方便的檸檬酸錠,讓你補充檸檬酸更方便喔~

檸檬酸是什麼?

枸櫞酸俗稱「檸檬酸」,是屬於檸檬類、芸香科植物的中文名稱,而枸櫞酸指的就是這類植物果實中所含的酸性成份。英 國生化學家克雷布斯博士(HansA. Crebs)發現人體內有一個「檸檬酸循環」(TCA cycle),並提倡「若檸檬酸循環正常,則表示身體健康」,此理論於1953發表並因此榮獲諾貝爾獎

至於哪些人需要補充檸檬酸?

1、運動的人:許多運動員都知道,運動後立即補充檸檬酸,隔天肌肉的疼痛現象就能減緩。下回妳在運動後食用檸檬酸,更可促進新陳代謝,雙管齊下,讓運動的效果加倍。

2、睡瘦身覺的人:睡前補充氨基酸,可以越睡越窈窕,越睡越美麗。建議妳再加一杯檸檬酸,相輔相成。

3、熬夜的人:夜貓族體內環保、提振士氣的最自然方法。

4、工作忙碌的人:壓力大是現代上班族的通病,過度緊張的生活,容易產生暴食或厭食、身材忽胖忽瘦的極端現象。隨時隨地補充檸檬酸,舒壓兼美容,不必上SPA喔!

5、在學的人:用腦過度嗎?缺乏運動嗎?檸檬酸可以讓新陳代謝更順暢,避免肉肉悄悄上身。

6、討厭吃青菜、水果的人:大家都說青菜、水果好,就是討厭吃,怎麼辦?除了補充維他命C,檸檬酸也別忘記,才不會變成胖體質喔!

7、藥罐子:這裡也痛,那裡也痛,每天一定要來顆解痛或營養補充膠囊才能安心嗎?日本醫學博士小島徹,針對一些慢性病患做的實驗,檸檬酸改善了許多惱人的毛病呢!

8、蚊子喜歡叮咬的人
:長期食用肉類、豆類及酸性食物、少吃青菜、水果的人較容易造成酸性體質、蚊子喜歡叮咬、只要每次用餐後食用適量檸檬酸在一段日子可後獲得調整體質。


測測你的體質是否「變酸」了

01. 晨起精神不佳
02. 夜裡睡不舒服(失眠)
03. 整天都感到很累
04. 工作想速戰速決,沒有持久力
05. 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
06. 易被蟲咬
07. 常患皮膚病
08. 常發燒或感冒
09. 有高血壓、低血壓、肝病
10. 有糖尿病、腎臟病、痛風
11. 經常頭疼、腿痛、肩酸、腰酸
12. 身體肥胖
13. 有胃病、胃潰瘍
14. 有過敏症、便秘
15. 有哮喘、失眠、神經衰弱
16. 食欲不振
17. 牙齦易出血
18. 傷口易化濃
19. 喜歡喝(碳酸)飲料
20. 喜歡吃肉食、油膩食物
21. 喜歡喝酒
22. 喜歡吃甜食
23. 喜歡吸煙


研究人員發現,人在25歲時,身體血液就開始酸化,如果你過了30歲,並出現上述 6~8種情況,那你的酸性體質已有相當程度,怎麼辦?!儘快採取「減酸」措施吧




酢之源

酢之源
酢之源(錠劑)

每錠400mg,內含檸檬酸,蘋果酸,琥珀酸,檸檬酸鈣,葡萄糖酸鈣,乳酸鈣,微晶纖維素

它的功能 :
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1) 酢之源,商標專利第01168427號,以防假冒。
(2) 素食者可用

使用說明
成人保健1天2次,每次3-5顆。
特別保健1天3次,每次5顆;
兒童酌量減半。
三餐飯後搭配白開水食用,請依個人體質、體重酌量增減。

點此了解檸檬酸的功用

點此觀看新聞報導

點此認識檸檬酸

點此了解檸檬酸與新陳代謝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